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寻找秋天的颜色  

2012-12-15 00:36:34|  分类: 〖秋天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到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 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有一种女人貌似花心,其实专一;貌似坚强,其实很脆弱;貌似开心,可笑容后的哀伤谁又能懂呢?这种女人很好懂,表面嘻哈,内心很细腻;这种女人很敏感,害怕孤单;这种女人很伤感,喜欢用文字记录心情;这种女人很矛盾,徘徊放弃与坚持之间。如果你懂她喜欢她请好好珍惜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够坦然的微笑,可是,终于在你转身决定离去的一刹那,我泪如泉涌,不可抑制。这是,过往的幸福嘲笑着心中的疼痛,原来,世界上最痛的痛是离开。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你的幸福,除了我,谁都给不了
我的幸福,除了你,谁都给不了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我们总会在不设防的时候喜欢上一些人。没什么原因,也许只是一个温和的笑容,一句关切的问候。可能未曾谋面,可能志趣并不相投,可能不在一个高度,却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该来则来,无处可逃,就好像我们喜欢一首歌往往就因为一个旋律或一句打动你的歌词。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人在拥有的时候,常常不能察觉手中握着的东西有多珍贵。不管闯多大祸,总有父母做最后的避风港;不管跌了多大跟头,总有朋友将你拉出谷底;不管再任性,总有一个深爱你的人,默默守护你。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爱上一个人很简单 就像爱上一片海*
忘记一个人很难 比填平一片海还难*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爱你才会吃醋,不爱你连管都不会管.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只是简单的 ,简单的想跟你在一起
只是永远的 ,永远的想跟你在一起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不要等我哭了,才说多么心疼我。
不要等我走了,才说你多么爱我。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
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我会一直爱,即便风景都尘埃°

寻找秋天的颜色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一直很珍惜你给的回忆,舍不得丢弃
一直很珍惜你给的曾经,舍不得忘记

如果可以,我们就在一起吧。永远。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1065)|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