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网络美文】  

2011-10-26 18:23:31|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网络美文】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我是修行千年的蛇妖,你是凡人。

  只是,半步的相遇,让我千年的等待结束,开始了一个新的千年。
  我一袭素裙,空灵女子,遥望于你。你一身青衫,儒雅才子,书生意气。
  你说,你叫许仙,许配的许,神仙的仙。
  如果知道了后来的坎坷艰难,我当初还会不会选择收留你?

    无解,这世上最伤人的字眼,一个是如果,一个是但是。
  低头一刹绕指柔,令君痴千年。
  我知道你定是要离开的,可我愿意在彼岸等你,直到荼蘼花开。
  那夜,星光稀疏明亮,如同你温柔的双眸,看着我在你怀里沉沦。

  告诉过你了,别回头,一回头,什么都忘了。可是,许仙,你为什么?
  罢了,忘了也好,你我本是镜中月水中花。
  从此,你做你的人,我成我的仙。我们,不会再有交集。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网络美文】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那日,西子湖畔,烟雨朦胧。
  那日,我凭立于画舫之上,执一印花油纸伞,任由水袖飞舞,衣袂轻扬。
  那日,我又看到了你,你依旧书生摸样,被雨淋透了全身,向我借伞一用。
  你说我们偶然相遇,定是有缘。告诉了我你的名字,许仙。许配的许,神仙的仙。
  是啊,我们的确有缘,可惜,从来无份。
  那么,我们就做陌路人罢,我找寻我的眼泪,与你无关。

    我们之间就像是一场美梦,梦醒了,我仍旧孑然一人。
  只是,你我相遇于花开彼岸,辗转了相思,躲不过一场宿命。
  知道么?你的拥抱,一刹那,温暖了我千年寂寞。
  什么沧海,什么桑田,什么物是人非,什么欲说还休。不过世间的浮华而已。
  我于你的,只一句: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从此,执子之手,天涯咫尺。
  从此,许仙,你就是我永生的良人。
  从此,黄泉碧落永相随,是我苦苦的痴迷。
  娘子,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
  良人,你的一切,就是我的一切。
  那夜,灯火阑珊,月朗星稀,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网络美文】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有些故事,从开始就注定了结局,甚至连结局都没有。
  你是人,我是妖,人妖殊途,如何成全你我的痴恋?
  我们拗不过天下,这天下再大,也不可能有我们的安身之处。
  良人,我只希望,你一生平安。
  余下的,都不重要。哪怕折了我千年道行,似水芳华,我都心甘情愿。
  娘子,你是妖,我早就知道,也许从第一眼见你,心中,就已明白。

    你的爱,永远不求回报,人世间不会存在。
  也许,命就该是这样。

   当年,半步多的第一次邂逅,我是蛇妖,你是书生。你救我一命,我还你一生。
  娘子,不要离开我,我的伞,永远和你相伴。
  娘子,你流泪了,为了我。
  娘子,从今以后,你在塔里,我在塔外,我没有违背誓言,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
  我笑着走进雷峰塔,忍住我的泪不敢转身看你。
  我害怕,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良人,等我。
  等我再与你共赴盛世沉浮,踏碎寂寞烟花。
  人生若只如初见,是不是残局,皆有解。我们,是不是也会完美一世。
  无关风月的爱恋,只是当时已惘然。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
  向来情深,奈何缘浅。

 

 
  

 
缱绻千年,不过刹那。向来情深,奈何缘浅。【网络美文】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梦中情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145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