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2018-08-12 20:47:33|  分类: 【现代人物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文章:昕月蓝殇  

   

      某一天醒来,忽然怅然若失,麻木的穿过人海,不知道将要去哪里。时间的沙漏,能够留下多少真,走在风雨里,有多少人的离去,是没有人在意的,有多少人的放手,是因为不被珍惜,曾用心爱你,胜过爱自己。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你说,爱一个人,这些年忘了自己,只想再找回自己。回忆还在脑海汹涌,不想被你看到那些脆弱,假装很坚强,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难过。走了很远的路,只是为了看你一眼,不让你知道,我曾经回来过,望着你的背影,一个人默默流泪。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的人注定成为心底的想念 如果祝你快乐很难,那么我祝你平安。每个人都会经历一些事情,错过一些人,说过很多次要放下,结果那个人一直在你心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若你还爱着,怎么会让我一个人死心离去。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以为时间会让我忘记一个人,分开的越久,对你的思念愈加深刻,总以为已经逃出了轮回的足迹,却在梦醒时分,又走到你面前。说好的,要像朋友保持着联络,那个电话我们谁也不会再打,被爱伤过的人,学会了躲在一个人的角落,不敢再打搅你。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些爱,注定无缘相守,有的人,注定只是个过客,在路途,陪过一程,就已经足够。说一声珍重,我在梦里看到你的脸,竟还是当年模样,我努力去追,想要抓住你的手,一切都被时间分割。我大声喊着你的名字,茫茫人海,你早已消失不见。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陌生的城市,匆忙的行人,何处是停留,记得你温柔说爱我的样子,记得和你牵手的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们渐行渐远。但愿你别忘了,我是真的爱着你,一直到都是,直到现在和未来,只是不再让你知道。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回眸,谁的怀念里满是伤痛,若爱已经成为一种伤害,或许分开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我们无法成为彼此最对的人,却可以成为彼此记忆里最好的人,谢谢你让我遇见你,谢谢你曾经用心爱过我,一别经年,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有多少爱恋,变成了不敢打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115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