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2018-07-09 23:49:52|  分类: 〖精品女人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文章:昕月蓝殇  

   

      走到你说的远方,你已不在那里,哭泣过、绝望过,你说,让过去成为过去,总要忘掉一些东西,我们才能更好的前行。你为她累,为她执着,我知道你也并没有放下。一些情感,注定要在生命中占据重要的位置,放于手中细细揉捻,才会刻骨铭心。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红尘几多无奈,世事总关情,生一炉缘分的火,将曾经的幸福煮成茶,茶香萦绕,你站在那里不言不语,也是美好的样子。时光总是走的太快,所有的遇见,最后都只是一场殇。轻轻翻阅,曾写下的永远,一支曲子落在耳边,隔着光阴,忽然读懂你所有心事儿。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是你给了我无限可能,让我有勇气一颗心随你去海角天涯,是你让我明白,人世间有最真实的情感。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株遗世的梅花,守在你必经的路口,等你累了,在此停歇,和你一起看日落烟霞,让每分每秒的相守再绽出一树繁花。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与你有关的记忆,是我今生写不完的诗行,誓言孤独的滑落在梦里,沾满了尘埃,从前,以为誓言许下,就不会再离散,总以爱字一旦说出口,将是永远。光阴流转,原来,我们都是最轻的云,经不起夏天的风,但请你不要忘记,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即使历经苦痛,那些爱也能在荒漠里开出花来。一个微笑后,即使是漫长的沉默,也有心有灵犀的暖。茫茫人海,知遇着,就是美好,感念着,便是幸福。记着彼此最好的样子,有情不必终老,暗香浮动也恰好。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月色如水,又勾起了未曾褪色的记忆,坐在窗边,饮一杯淡淡的茶,你走后我的世界只剩下淡淡的凉,曲终人散,落字写情是寂寞,写的是那些年我们一直在失去,一直舍不得忘记的故事。爱一个人在心里,能否拥有已经没那么重要,因为我知道,想要幸福一辈子,不容易。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许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却再也找不到你了,执笔,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爱过了,痛过了,在生命中留下最深的痕迹,也许忘记需要一生一世。你的名字,是我提笔写意的忧伤,若有来世,希望下辈子你不要改名字,这样我就更容易找到你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当年告别没有说再见,以为来日方长,还有机会再见,时间流逝,只有最苍白的想念,还有最迂回的伤,我们终是走散了,爱得越深,越是心疼。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浅浅心语,致自己的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8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