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2018-07-06 00:03:19|  分类: 〖清江水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文章:网络  

   

      你说,看到你的字句,我又想起了从前时光,昨日如梦,烙在心间,成为生命中的刻痕,深爱过,此生不相忘。一场花开花落,那些经历的痛苦,增加了我们生命的厚度。若有一天,我们能够微笑着谈起彼此,心中再无波澜,便如蝴蝶破茧而出,一切都将成为一种无言的美丽。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你离开时,孤独的背影,是留给我最后的纪念。你说,爱一个人心好痛,那时我不能够体会那种深爱的心情。多年后,历经苦痛哀愁才明白,爱让人心痛,也让人心碎。那一年冬天我们相遇,以为爱情可以取暖,可以温暖彼此冰冷的心。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 浣心蝶 - 浣心蝶
 

        冬天还未过去,忧伤愈加蔓延,若相遇在错的时间,也许分开是最好的结果。爱是一场慈悲的修行,若爱不能够再继续,就好好的说一声,再见。与你相逢多美好,就像一场梦,是我心底最美的诗行。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 浣心蝶 - 浣心蝶
 

        情深缘浅,直到你离开的那一天,我才发现你在我心中是多么重要,我的心里都是你,你说的每一句话,都深深印在我的脑海。夜漫漫,月色温柔,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你,即使不联系,不再相见,你都一直在我心里,依然把你牵挂,对你念念不忘。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若绽放,即使化为灰烬,也有惨烈的美。时光深处,守着一些片段,在记忆里反复播放,旧伤又在隐隐作痛,你留给我的伤,此生也难以痊愈了。多年以后,我还记得你,谁又会记得我,把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每次回眸,都有难解的忧伤。

   
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 浣心蝶 - 浣心蝶
   

         这世上最深的懂得,是懂得一个人心里的苦,默默陪着他到黎明,然后一个人看着天边最亮的星,悄悄将心愿写进记事本,却不敢让他知道。世事无常,说好了要一起走,白头到老的诺言,一瞬间就烟消云散,年轻的脸,在岁月里沧桑,不经意间年轮偷换。
       如果还有什么值得我留恋,我想是你也曾经用心爱过我,只是时间不凑巧。四季轮回,我们踏遍万水千山,才能够遇见,彼此懂得,深爱着,又不得已的分开,当你轻轻松开我的手,从此,一条寂寞的路便无尽头。时光无涯的荒漠里,也许有一天你会发现,最爱你的人,一辈子只有一个。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