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2018-07-15 22:54:41|  分类: 〖右视觉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章|昕月蓝殇  

   

        又是一个雨季,雨淋湿了记忆,风吹乱了思绪,独撑一把紫色的伞,站在那个路口,雨茫茫,心也茫茫。许多年以后,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你若忘记,也没关系,时光总会记得,我托清风稍去我的问候。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人生如梦,聚散分离,身不由已,缘来缘去岂随心。奔走天涯,青丝间华发生,蓦然回首,多少沧桑在心头。岁月,教会了我们看清每一张脸,才发现,沉淀在心的,只有那么一个人,于是在乎着你的一切,目光所及都是你。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你一直是我最美的期待,一辈子那么长,心中有你的温暖,伴我熬过那段艰难的时光。后来,你成为我的独家记忆,不再对任何人提起。一个人的长街,望着漫天的雨,还要历经多久的等待,才能在某一天,与你暮鼓晨钟。。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将你思念千遍万遍,到底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感应到,到底怎样才能不那么执着,将你静静的放下。悠悠岁月,叹离别,听到与你相同的名字,忍不住驻足,又不小心想起过往,你的身影还在心上,笑着对我说,一直未曾离开。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个轻轻的转身,就是一辈子,只怪当初的誓言太美,让人入戏太深。若生命是一场电影,你一定是我人生中最精彩的那几祯。曾以为爱情如童话般美好,不知道爱情也会支离破碎,让人痛彻心扉,又在尘埃里开出花来。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想念一个人的滋味,难以说清楚,就像用心暖一块冰,看着它慢慢融化掉,心也变得冰冷潮湿,什么也抓不住,想起时,全是你的温柔。我们都走得太快,一别千山万水,但请你记得,我曾经爱过你,结局不能更改,多写一个字都是痛。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如今我终于明白,我走过坎坷苦痛,终走不出你编织的情网,最爱的人,变成了再也不能联系的人。彼此在没有对方的世界里,各自经历着喜怒哀愁,偶尔有想见你的念头,你的名字却再起不敢说出口,怕惊醒了沉睡的伤痕。时光会记得,我用心爱过你,曾无数次的关心你,牵挂着你,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主动久了心累,还是失去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