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2018-06-09 16:16:40|  分类: 【麦田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文章:陈长荣  

   

        再回首,往事随风忆惜,借秋梦幻回了初遇时的你,难得遇见你这一生,无悔的回味。这一句名言: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让我暮然回首,把回忆的季节,使往事如烟如风把我带进初遇时的你。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记忆中,总是有那么一座城,让一个人踏遍千山万水,怀抱一生的青山绿水,及一片蔚蓝天空,还挂满金黄色的灯火阑珊,处处都是初遇时的光,永不能让此时此刻的忘记。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只因你来过我的心里,驻过一世的净土,只有你才能把我的净土打扰,唯一能让你柔情镶金;听着你那一句轻轻地问候,可把秋雨缠绵悱恻,无法打断思念你以及故乡的天籁之爱。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曾经,为你许下一个诺言,我站在秋的红叶谷等你,等你和我一起欣赏那道最美丽的风景,风轻花香蜂蝶飞舞,摇曳着幸福爱的绵长;我站在枫树下等你,等你和我一起穿越铺满枫叶的林间小径,印一段浅浅的足迹;在焦急的盼中等你,满满的念挂在伸展开的枝头上,殷红了相思的味道。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我的眼前,总呈现出你的影子,因你离我那么近,心却很远,唯能乘一道山水间的距离;如清风,渐近又渐远,飘逸在云水间,弥漫着淡香中的味道,之所以,不想难过而泪流,可我一直静守初心。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提起那时的你,我静坐在岸边的渡口,聆听这座城池的鸟语花开声,默许,曾初遇时的新篇章,沉浸江水为竭的思;只因有你,梦有了故乡,心因你而暖,情因你而浓。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回忆往事,是无数个秋季腹泻,来回折腾,可我永守候在这初遇时的你。。

   
守候在初遇时的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72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