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遇见  

2018-06-09 14:46:57|  分类: 〖右视觉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bsp;                               文章:昕月蓝殇  

   

        常想,这世间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生命的路上,有一个懂你的人,知你冷暖,懂你心意,于流年里想念,于岁月中相暖,无论经过多少风景,走过多少风雨,回眸,仍是那个初相遇的你,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有走远。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陌生的城市,我在熟悉的角落里,望着天空中的飞鸟,听到鸟儿的歌唱,吹着清晨温柔的风,想念起你的脸庞,尽管世事如梦,我却不能笑着将一切遗忘。那一份情缘,我留不住,也握不住,只能看着他渐渐走远。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个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苍凉,多少故事轻轻的画上句点。也许,所有美好的情节都会被光阴写旧,所有的遇见终会离别,但我还是想能够多一秒停留在你的身边。手心滑落一滴泪,爱寂寞如烟花,徒留一抹微凉。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个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苍凉,多少故事轻轻的画上句点。也许,所有美好的情节都会被光阴写旧,所有的遇见终会离别,但我还是想能够多一秒停留在你的身边。手心滑落一滴泪,爱寂寞如烟花,徒留一抹微凉。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每当自己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看到你留下的讯息,亮起的头像,又让我有勇气面对这世间的所有坎坷。迎着阳光,看到一树花开,想起远方那个安静的小镇,那时的自己,怀着许多美好,没有经历人事易分,生离死别。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世事沧桑,我亦飘零久,家园如梦,谁也不能再带我回到那个美好的地方,我不停的飘着,如果这世间还有什么值得留恋,我想是你还好好的存在着,也许这也是我执着下去的意义。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些时候,心像被清风染上的月光,透着淡淡的凉,仍然渴望着那片刻的安宁,很想以草木的姿态长在你必经的路旁,远离尘世,看你一眼便好,然后随着岁月枯荣,没有悲喜忧伤,只是很安静很安静沐浴着阳光和雨露。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朝遇见,此生你再没走远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90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