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2018-06-09 14:12:19|  分类: 〖雪景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文章:昕月蓝殇  

   

        你说,世间路哪一条都不好走,希望你一生安好无忧。有时候想想,人越怕什么,反而会被什么所累,害怕漂泊,却一直在流浪,当有一天无所畏惧之时,反而能够勇往直前了。看着朋友们的相册,一别经年,他们还是老样子,好怀念那些一起的时光,只是,再也回不去了。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世事百转千回,爱过一个人,经历一场生离死别,人就这样苍老了。每天早上醒来,有许多不愿面对的事情,但新的一天,总会开始。陌生的城市,生活的压力,前行的不安,对于未来无所着落的彷徨,快要将自己压得喘不过气。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时候走着走着,就想回到那个小镇,去找你,当哭累了,清醒的时候,不得不承认,我们已经分别很久了。只因与你相遇、相知一场,从此再也没有忘记你容颜,我听了一千首情歌,读了无数首诗,心随风走了十万里,还是没能把你忘记愿岁月静好,故人永远如初见。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也许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就钟情,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却还一下放不下,让一颗心在思念里煎熬。多年后,我终于明白你所有的苦,但你未必会了解我所有的心情。你就像一个过客,穿过我生命中的喜怒哀愁,然后悄无声息的离开。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前世的回眸,今世的痴守,无穷无尽的怀念,却换来一句珍重,那一天,走过那条繁华的街,我们回到两个世界。无数睡不着的漫漫长夜,我就会想起你,想起许多的事儿,然后安静的望着天边的月。。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声叹息,谁负了谁的真心,谁又吞没了谁的真情,早已理不清了。感谢时间让我们遇见,即使没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我仍心存感激。人生有晴天,亦会有风雨,对自己好一点儿,因为只有自己一直陪着自己,从未放弃过自己。你的世界,是我路过的幸福,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再打扰,用心默默牵挂着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71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