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岁月静好  

2018-06-22 22:36:50|  分类: 〖青春校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静好,让往事随风,往事如烟

                                                                                                                        文章:黎明  

   

        岁月匆匆,它带走了时间,当往事渐远渐离,变得模糊不清,但它始终来过,在你和我,他和她心中曾经停留过,或多或少留下了深深浅浅的记忆和一些浓浓淡淡的往事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往事如梦,时常在梦中萦绕,变得虚无缥缈,想尽力将曾经美好时光和往事扑捉住,将它紧紧握住,定格在这一秒,慢慢回忆和享受,但它又在不经意间从梦里悄悄溜走。梦醒后,是否会感到有一点点的遗憾,惋惜和淡淡的忧伤呢?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漫漫长路,寂寞和孤独常伴,寂寞和孤独又往往来之你内心深处。是寂寞让人变得越来越孤独,还是心被紧锁让人变得孤独。还是孤独让人变得越来越寂寞,到底是人们将自己完全的紧紧包裹,走不出自己的心境呢?还活在记忆和往事里,活在寂寞和孤独的角落里。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其实每个人内心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份孤独和寂寞,隐藏在内心的某个角落,我不知道这种寂寞是不是来自于灵魂的孤独。我不知道还是这种孤独是不是来自于灵魂的寂寞。人有时好似空气中的一粒尘埃,显得非常的渺小,微不足道。有时,好似蒲公英被风裹挟,生不由己,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时又好似一粒棋子,落棋不定,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位置。“人生本过客,充满变数,人活着就要经历许多的事情。或许是好与不好,有些事发生了,成了定局,无法去改变,就不必纠结、徘徊于其中,不能自拔。有些事无力去管,管也管不了,就不必去管。有些人来了,来了就坦然处之。有些人离开了,已经失去了挽留的意义,就不必去挂念,不必为谁在此停留。以一种豁达的心态去对待生活,面对一切好与不好,虽然一样渴望一切很好,但也能安然接受一切不好。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让往事随风,往事如烟。岁月静好,看日出日落,花开花谢。岁月,周而复始,一如往昔,沉淀着过往,雕刻着沧桑。握一份懂得,走过红尘喧嚣,一路清唱,轻拈几许淡雅,在静好的时光......让岁月它带走那些不快的往事,让寂寞随风而逝,让孤独如烟而散。当有一天我们都变老了,当往事变成一种回忆。回忆,回忆过去,回忆那曾经美好而有意义的往事。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让往事随风,往事如烟。让那一份情和爱化解被束缚的心,心中多一份懂得和淡雅,多一份交流和沟通,多一份坦然和豁达。少一份纠结和徘徊,少一份俗世和不安,少一份遗憾和忧伤,便是人生的快乐,便可以从空地享受飞云过天,緑水天波的静美。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静好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