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爱你一生  

2018-06-22 23:43:24|  分类: 〖在水一方、海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瞒着所有人,孤独的爱你一生

                                                                                                                        文章:昕月蓝殇  

   

        你说,长情者,必将长悲。我站在雨里,这座城市一直落雨,人来人往的长街,关于你的故事将如何落笔,多希望最后是你,哪怕让我等到瘦尽时光,容颜苍老也好。雨越下越大,模糊了视线,故事里你深情的眼眸依如当年,流转在我的心间。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浓墨重彩的一页情书里,落下一个句点,谁的痴狂不是一场悲离,以为可以守在你身边直到永远,你我的相遇,仿佛还在昨天,但昨天已经很遥远。悲剧总是重演,有没有一道光照亮前方,指引心灵的迷惘。时间太过漫长,我从风雨中走来,追忆从前,为你写下的诗行,透着曲终人散的荒凉,那一面是最后一眼,可曾有人还记得。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最美丽,莫过于听说你还偶尔想起我,听说你还愿意相信爱情,最近,我和你有着类似的心情,多想听到你说一句,我爱你。岁月斑驳,时光流转,一别经年,只能靠想象,慰藉你我之间的距离。思绪万千,一个念想能感悟百般,任那些美好与哀愁,轻点心头。与你分别后,从来没有真正快乐过,在撕心裂肺的伤心里,忘了最初的自己。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回首,灯火已阑珊,在我心中有那么一个人,只要想起他,我就会坚强的走下去,一直以为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岁月带走了多少年少轻狂,也慢慢沉淀了冷暖自知,还未来得及真正成熟,就要老去。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来时繁花似锦,走时竟如此寂寥,记忆里你笑得唯美,而我仍守在这里,看一场雨落,听一首悲伤的情歌,在对你的思念里,找寻着真爱经过的痕迹。你说,相见不如怀念,我说,怀念不如淡淡相知,我在怀念里看了你千万眼,若相知我想你会理解我的心情,不顾一切的赶来。曾经,上天不曾给我一千只手,挽留住你,你没有如期回来,也许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愿以我此深情付沧海,换你被时光温柔以待,愿倾我几世情缘,换与你一夕相守,明天又将是天涯,心里很难过,以为有那么一个人能让我将心酸诉说,时至今日,我依然只能沉默,独自承受一切。你有没有刻骨的爱过一个人?花开是缘,花落是殇,即使不能再见你,只要爱还在,痛一分也不会少。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等一个永远也不会回来的人,就像在盛夏等飘起雪花,在冬天里等十里花开。我的世界成了一座孤岛,而你是唯一经过的人,我在等你,直到自己死心。雨停了,将爱深埋蓝海,如果有如果,你会不会在某一天守在那个路口,让我重新找到,以弥补欠我的幸福。悲伤将我淹没,我不会再要求你爱我,有些事情,尘埃已落定,不适合提起,余生的悲喜,只能藏心底,我瞒着所有人,孤独的爱你一生。

   
爱你一生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8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