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种一院子繁花  

2018-06-22 23:08:07|  分类: 〖生若夏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种一院子繁花,看一辈子花开花落……

                                                                                                                        文章:木子草  

   

 “我的院子里有四万万朵玫瑰花 ,
每一天早晨我就捧一本书坐在门口 ,
所有的路人路过 都要称赞我的玫瑰 ,
也有想要折去一两朵的 ,
我通通不理不睬,
直到那天你来 ,
笑眼眯成月牙 ,
问我 看的什么书呀 ,
我就知道 ,
这四万万朵玫瑰花,
统统是你的 ”,
如果你够幸运,,
除了在巴黎住过,,
也应该在花香里醒来过,,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梨花院落溶溶月,柳絮池塘淡淡风。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每当走过这样一个院子,
总有人会忍不住停下脚步,

多看几眼,再嗅一嗅花香。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月季、蔷薇绚烂了整个院子;
郁金香、铁线莲唤醒了奇妙的每一天。
看到园子的女主人,
才知道什么叫精致优雅,
把日子过成诗。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每一个清晨醒来,
看到花枝在风中摇曳,
就像是又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生活和情趣填满每一个角落,
幸福蔓延每一个地方。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花,
虽然不起眼,
在每个季节里,
也都装点着花园的好看。
花园门里,
静静享受着被生活琐事烦扰以外的另一种风情。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花园门外,也被了了种成了一片花海,
芬芳延展到更远的地方,
幸福的不只有家人,
做了了的邻居也好幸运。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喜欢花草的人,
好像都喜欢分享。
美景不与大家去看,
就像辜负了时光。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每次看到别人家的生活,
总有人会说:
首先你要有一个院子。
首先你要有一个花园。
可其实,不管是花园,院子的惊艳,
或是一个露台、阳台的好看,
都是从一颗热爱的心开始的。

   
种一院子繁花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问明年花开几许,
只记此时浅笑依然。
当阳光倾泻,
花香盈袖,
就静看花开花落……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5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