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8-05-28 23:48:48|  分类: 〖民族风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文章图片:网络 

   

      看着对方,岁月的沧桑已经在脸上留下印记,惟有轻声地说一句:“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张爱玲说:“我要你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一个人。”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小说《半生缘》里的世钧和曼桢深爱着对方,可是却不能在一起,他们只能在心里默默牵挂着对方,关心着对方。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是所有相爱的人,最后能相守一生。说爱你很容易,可是过一辈子却很难。有些爱,只能止于唇齿之间,无法表达。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有些爱,只能默默地关注,无法相伴;有些爱,注定只能放手,无法执子之手。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曾经以为的天荒地老,终究抵不过岁月的煎熬,只能天涯各一方。这样的爱情,明明知道无处安放,却念念不忘。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悠悠,不经意间你会想起那个熟悉的旧人。斑驳的往事以为忘记的差不多,突然听到一首熟悉的曲子,或者是看到一个相关的事物,曾经的记忆又忽然复苏起来,一桩桩一件件的事清晰了许多,恍如昨日。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管回忆是伤心还是快乐,那份情愫就温暖了心扉,好似那个人一直在,不远不近,总在关切着。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某一天你们相逢了,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似曾相识又好似陌生,千言万语不知道从何说起,说深了也不是,说浅了也不是,彼此在暗暗摸索,一种异样的心情,既紧张又忐忑,然而也不减它的欢愉。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时隔多年,物是人非了,一切一切都改变了,你已经不是原来的你,对方也不是原来的人了。看着对方,岁月的沧桑已经在脸上留下印记,惟有轻声地说一句:“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不管世事多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虽然保留那份回忆,可心里清楚,再也回不去了,只是固守那份美好记忆,慰籍流年。彼此之间再也不是爱情了,似乎谈起爱情就会亵渎那份单纯的情感。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那份情感再也不会热情,也不是怀念,不过是岁月,不过是习惯,日久月深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那个人已经不在你的生活中,却活在生命里,彼此遥望,精神上的挂念,无关风月,只为关心。

  
在我心中,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8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