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2018-05-27 22:35:37|  分类: ●古典人物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文章:青峰 

   

       五月的芳菲,浅醉了流年,万千眷恋,镌刻在心间。隔水相望,你的柔情暖了岁月的薄凉,抚慰了一颗心儿的惆怅。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好想,与你静静的相依,温柔地躲进你的怀里,让你为我撑一把油纸伞,遮挡那寒风冷雨,怎奈,你我远隔千山万水,只能在梦中相聚。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深深的牵念,丰盈了相思的画笔,将闲散的文字拼凑在一起,便成了谴绻的爱意。脉脉的温情,随着我的指尖,流淌进远方,你的心里。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惟愿,时光能缓,在墨香深处,让互懂的两颗心,在如梭的岁月里恬淡安然,让真挚的情感在心湖中蔓延。情在心里,爱锁眉间,今夜月已圆,你可曾看见月光下,我那甜甜的笑魇。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相思湖畔的垂柳,见证了期待的容颜 ,青石巷中的渴盼,随着晚风飘远,飘到天涯海角,你的身边。我用快乐把你思念,我用文字把你挂牵,那一纸素淡,是情深的温暖,是倾心的爱恋。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相思湖畔的垂柳,见证了期待的容颜 ,青石巷中的渴盼,随着晚风飘远,飘到天涯海角,你的身边。我用快乐把你思念,我用文字把你挂牵,那一纸素淡,是情深的温暖,是倾心的爱恋。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尘世间的缘分,或深或浅,愿你我珍惜这醉心的情缘,用一颗素心,执手相伴流年,让心在相依中安暖。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若你懂我,请许我一个灿烂的明天,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直到千年万年。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但愿今生与你同枕一帘馨梦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83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