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入了心的人  

2018-05-20 22:42:53|  分类: 【现代人物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入了心的人,谁能忘记,怎么忘记?

                                                                                                                        文章图片:网络 

   

      凡属是用心爱过的人,不是像在机场,车站人群中结识的人那样,一旦不联系,很快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野里。。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只要是用心爱过的人,根本就做不到说忘就能忘记。能够做到说忘记就能忘记的人,那样的人心里没有真爱,只是一种浅浅的交,淡淡的爱,根本没把爱当一回事,更别说用心。如果爱一个人,用了心,情动了真,根本没有谁能做到进退自如说放就放下了,更别说,说忘记就能忘记!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只要是用心爱过的人,根本就做不到说忘就能忘记。能够做到说忘记就能忘记的人,那样的人心里没有真爱,只是一种浅浅的交,淡淡的爱,根本没把爱当一回事,更别说用心。如果爱一个人,用了心,情动了真,根本没有谁能做到进退自如说放就放下了,更别说,说忘记就能忘记!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并不是每个遇见的人都能,相识,相交,相爱!也不是每个让你心动的人都会没有尊严,没有原则,没有底线,卑微到尘埃里一直去讨好你!愿意为你这么做的人,那一定是喜欢你如骨,爱你入髓,珍之如宝,疼之如命,不然,谁会这么做?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这个世界上谁都不傻,只有真爱你的人,才愿意把自己变成一个傻子傻傻的爱你,目的就是想与你相互扶持,永不离弃一起慢慢变老!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爱一个人没有对错,也不需要借口,更不需要理由,只需要一颗懂得珍惜的心,和一份最真挚的情,还有那颗永不背叛的恒心,这就是最美最长久的情。。。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这个世界上,能遇到愿意为你掏心掏肺的人并不多,遇到了就把他/她请进生命里,用心去疼惜,用命去保护,千万别让他/她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成为一生的回忆,成为一辈子的遗憾!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用心爱过的人,不可能忘记,根本就做不到能进退自如,因为你越是刻意去忘记的事,往事的一幕幕偏偏在你脑海里轮番循环浮现……

   
入了心的人 - 浣心蝶 - 浣心蝶
 

        在空旷的夜里我依窗而立,看到满天繁星中那颗最亮的星辰坠落,你说,让我们彼此祝福,时间总会让一切淡化,我微笑不语,这些年你又想起了谁,我分明在你的眼中看到了,我不愿看到的伤痛……用心爱过你,我此生都不会忘记!我会将曾经的过往谁写成诗行,将那份柔情写进心里好好珍藏,用心爱过你,我此生都不会忘!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8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