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2018-03-31 20:20:03|  分类: 〖帅哥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文章图片:网络 

 

      物换星移,花月斗转,时光一去不复返。从晨曦鸟鸣坐至落日余晖,春花秋月,夏雨冬雪,我竟是这样痴迷这光阴的素色。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也好,幽寂庭落里草木静好也罢,无不是光阴的故事,落在凡俗人眼中的倒影。一笔一划尽是诗,一影一动皆如画,沾染了烟火的气息,一圈一圈开成了倾城的模样。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春,终是来了,我内心的欣喜早已绽出了花骨朵,别在了一树枯寂的枝头,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经历过吵嚷的繁华,我学会了享受宁静和返璞归真的自然。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这个早春,于我是恬静的。最欢喜的时刻便是坐在满院满院的阳光下,慵懒地听着音乐,读一些入心的文字,心随光阴的韵脚摆动,舞成一曲曼妙的回音,在心底响起。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远处寒山老树,近看百姓人家,孩童在庭院中戏耍,桃树李树在发芽。从日光倾城的盛大到黄昏暮霭的落幕,从初相见的倾世风华到别离后的岁月静好,我相信,时光自有安排,而现在,就是最好的安排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岁月平稳,家人安好,心中的梦在飘摇:与一个相爱的人,去旅行、写作、摄影,一路观光,一路记下快乐或忧伤。读书和旅行,心一直在路上。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瞧,幸福是多么地美好啊!在李闰珉天籁般的音乐声中,我仿佛找到了自己。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此时,刚好遇见雪小禅说:“一生中会有很多情非得已的事情,亦会有很多悔恨、骄傲、光荣、不堪……以为过不去的千山万水终会过去,把光阴中所有恩赐都小心珍藏,世间的情分终有因果且不能把握,把它们做成一朵花别在衣襟上,在老去时可怀可想。到底要一个人慢慢走,看到静水流深,更懂惜君如常。” 。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是啊,惜君,如常,初心,不忘。是谁说过:“就算世间荒芜,总有一个人他会是你的信徒”。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生命,本就是一场修行。纵使短暂,我也愿随风起舞,坚守在文字的江湖,长情不负。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我珍惜这时光里的朴素的日常,这便是光阴里的故事,愿岁月能温柔以待。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待到春风吹起,我在花下等你 - 浣心蝶 - 浣心蝶

图片文章来源网络,如有侵权立删。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评论这张
 
阅读(109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