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2018-03-27 22:25:30|  分类: ●古典人物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湿了前世缘

                                                                                                                        文章|网络 

 

     天涯芳草,繁花落尽,前世的尘,今世的风,穿过岁月的河流,
我在天涯的彼岸,望到潮起潮也落,望到春花已落尽,
望到秋水已成穿,望到天涯茫茫,望到沧海成桑田,
一朵飘零的彼岸花,跌落在万丈红尘,
站在天涯的彼岸,两眼含霜,抹不去满怀的愁丝。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千万年里,我前世失落的那抹柔情,我遗落沧海的那份痴情,
就让我用最后的泪光,再转身回望一次,
让我用一生的深情,再把你深深的怀念一次,把所有的爱放在里面,
拈一朵桃花簪入发,将你我的缘份写尽花瓣,
我以三生的情换你一世的缘,
待到春花落尽,待到秋水成霜,你就会来与我相逢在天涯,
那一天,那一月,那一年,只为一眼,你深深的一眼,
眉宇间那颤动的柔情,似曾相识的眼眸,一丝浅笑,几许清愁,
天涯相逢,红颜泪落,依稀梦境,沧桑白头,
一滴清泪,瘦了宋词,荒了唐诗。。。。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天涯的尽头,在那一抹灯火阑栅处,可有等待我的身影?
在梦的那端,在海的彼岸,可有我曾经生生世世的约定?
千年轮回,前世,是谁用一生的爱千年的泪,把我埋葬在那个年代,
前世是谁葬了我,我是哪个年代的女子?我又是谁梦里的伊人?
一抹红颜,滴滴泪痕,依稀梦里曾是谁,何处惊醒醉中人,
零落记忆,滴落梦里,酒醒今生,杨柳岸,晓风残月。。。。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千万年里,我徘徊在轮回的边缘,
一身素白,满怀沧桑,素心如雪,明静若水,
一次次回眸,一滴滴泪落,只为千万年间,你转世轮回里那深情的一眼,
只为你回望时的那一抹柔情,
纵然飞蛾扑火,纵然泪流成河,纵然寂寞成殇,
纵然沧海桑田,仍然留恋你的深情,
仍然要握住这仅有的缠绵,仍然要留住最美的时光,
散尽余辉,仍要为你绽放最后的光芒,
仍要用不悔的泪水,去挽留住那一刻仅属于你我的年华,
千万年里,那仅有的一刻,我又如何能再错过?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那是断桥上残缺的遗憾,那是江南烟雨中,伞下的相遇,
那是万丈红尘中,永远不悔不悔的痴情,
不要说,这仅有的一刻,只是在梦里,这一刻,就让我烟消魂散。。。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千年红颜千年泪,三生三世的情,生生世世的的缘,
守住沧海却留不住桑田,守住春风却留不住秋雨,
莲的今生,终只能沧桑白头,
红颜白发,等我,你只在来生,你会来赴我们的千年之约。。。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望长安,是前世的情缘,忆江南,是今生的纠缠,情何堪,奈何梦难断,
相见欢,是今生的宿命,别亦难,是前世的不舍,
意阑栅,是剪不断的万千纠结,
此去经年,生世依恋,三生石上缘,无奈不相依,
一滴千年泪,滴落在梦里,滑落在心里,泪了三生情,湿了前世缘,
一滴泪的邂逅,凄美了人世间的苍凉,
一滴泪的执着,湿了今生和前世,
一滴泪的允诺,却是记忆斑驳,
一滴泪,锁住了你和我,百转千回,沧海桑田,
那滴泪啊,终于坠落,碎了你,碎了我,碎了千年的梦。。。。

   
一滴千年泪,泪了三生情 - 浣心蝶 - 浣心蝶


  评论这张
 
阅读(125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