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2013-10-30 00:21:36|  分类: 【现代人物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凡-空得我三秋执着 若者-求不昧三世因果

 有梦百转千回万年不断
纵我七情六欲半晌贪欢
将自在 换痴缠 朝夕暮旦
待得海誓山盟烟消云散
留我八荒六合只影孤单
明月夜 青光满 天地作伴
小憩浮生看花落
爱恨情仇不堪说
空得我三秋执着
得失不需问因果 相思重时轻承诺
恰解我一世寂寞
有梦百转千回万年不断
纵我七情六欲半晌贪欢
将自在 换痴缠 朝夕暮旦
待得海誓山盟烟消云散
留我八荒六合只影孤单
明月夜 青光满
天地作伴
。。。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若者 心动既是错 是么
若者 唯放手才是 洒脱
见拈花便微笑是般若 为何
若者 早该参透这 结果
若者 有灵犀不需 说破
灭却心头留无边月色
观 秋水天连 未曾见 白鸟湮没
不是说 归雁潭寒影落
便能割舍心中 这团火
善花开 结怨果 人生既痴缠 为何会是错
入红尘婆娑为何偏求不昧三世因果
不知心向何处系 何来解脱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思凡  若者【左岸视觉】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