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花未眠诗词】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2013-09-28 13:44:29|  分类: ◇朋友祝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未眠诗词】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作者:花未眠
【花未眠诗词】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停下来,亲爱的,停在这片人烟少有的只有鸟儿和天空的世外桃源。躺在青石板上,

放松身体,接受阳光的亲吻,倾听彼此的心跳,好么?

       闭上眼,亲爱的,静静的听你,你呢喃的心语拂过我的面颊,像微风带着花香,
令人沉醉。你的心为我跳动,爱在脉搏中融合,一心一意,一生一世。

       空间的距离诉说着无尽的思念,绵绵的情丝穿透心扉。
想你,念你。你俊逸的身影 是这个红尘里我追随的唯一。
想你温暖的唇瓣如玫瑰花一样芳香迷人,想倚在你的怀中倾听,
倾听心中的爱。
【花未眠诗词】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缘分在左,真爱向右。
       亲爱的,我和你同入爱情的梦境,我们的梦一样的深,一样的沉沦。
你陪我同如梦吧,陪我一起看日出,陪我看春天里的桃花,陪我一起
看你眼中的山山水水。你是我一生的真爱,亲我爱我,无需山盟,
陪我天荒;无需 山盟,陪我地老。只要有你,我心中就快乐,我爱一生。

        亲爱的,梦中你带我走吧,去远离红尘的桃花小筑。清浅岁月中静守
相爱的时光。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走,你看,我们住的竹楼外下起了细雨,
也许真爱没有天意,并不会有红尘的完美。有你的爱,就够了,爱我就行,
我真爱你,勿离勿弃。
【花未眠诗词】情定一生.梦中情---贺梦中情芳辰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谢谢你们给我最美好的生日礼物!朋友的真情给了我最温暖的感动,千言万语化为丝丝情谊流淌于网络。

我视君为益友,君视我为谁?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115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