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2013-01-12 23:37:17|  分类: ╠情感美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

文:着墨  编辑:梦中情 

 

 

  身影轻闲,落入画面。诗文幽弱,连连云烟。

  抹一笔浮云彩带缠住千里花香风淡,牵住千年传古的青岚,韵入琵琶上的弦,演奏蝴蝶羽翼翩翩,染满红尘佛面,涂满纸宣,半杯清酒羞涩了满心的依恋,握住惊喜的栏杆,眺望远山的呼唤,此心净空零乱,就怕你在身后追来不现。

  想你,想着丝丝纤纤的温暖,像瀑布一样飞溅。

  浓妆淡抹,画一只彩莲,几只蝴蝶婉转,躲过蜻蜓的寻欢,接住几根蜘蛛延伸的丝线,穿过水面的云烟,浮着晨露无数,晶莹剔透的光艳,闪亮在茅草屋檐的小桥边,另一簇青草翠翠连接到水中间,蛐蛐鸣唱,蝈蝈隐藏在缝隙里,聆听时间里的剧变,等待姻缘撩起心上的浮烟,雨滴连绵不断,避风转换,一桌的颜色融成了密函。

     风送走了千遍的留恋,雨混合了我的期盼,一层说不清的颜色,或浓或淡,隐秘在山水之间。

    取一杯清泉,做美酒饮干,能否与画中人碰面,推杯换盏,谈诗论画悠闲在花鸟鱼虫间,说尽月下的思念,唱一曲曲心间的夙愿,都知道江山易改,谁能把情意推翻,滔滔不绝的书卷,染上了墨香唇痕的迷恋,多少纸卷能把你画完,多少文字能把你的美艳写满蓝天,就那一次的会面,魂牵梦萦成了夜不能眠的心恋。

    一纸信笺,早已经染黄几遍,却不知道,能够投递到哪一站。

    你可曾知道,只因寻找多一点点的爱,蝴蝶落尽了沧海,蝴蝶化成了泪,融进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我若能成一只蝴蝶,能成你眼中的一滴泪,能够融进千帆过后的大海,我愿意等你飞来,取走浪花中的一滴海水,将我的魂魄背回彼岸,在你修建的花园里,放进那个倒影蓝天的水池,倒映着你笑盈盈的面。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切记,莫让那一滴浪花蒸发。

  千丝万缕的思念,凝成一根遥远的丝线,将你纠缠。

  无论你在天边的哪一处游览,你的灵犀里都会蕴藏着一根不知道疲倦的光影,相看两不厌的光影,终生到老的两不厌倦的思念,心与心的磨练,将爱的词句痴完。

  清风拂面,拂去了心中的零乱,小雨远去,像一缕幽深的魂,送来了一道彩虹悬挂在清白的天空,潮湿里的阳光,暖暖地铺满了池塘里的莲花上,水光弥漫,像火烧云一样呼应着晚霞,蠕动着小船悠悠地摆动,一群群蝴蝶与蜻蜓旋舞在小桥的周围,迷蒙着渐渐模糊的窗影。

        月儿圆圆,照亮了林间的小路,像一条水墨润出来的飘带,蜿蜿蜒蜒浮想山的另一端,曾经我们牵手去的摇篮。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只因,多寻一点爱,蝴蝶落沧海【美文欣赏】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115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