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2012-12-18 14:36:07|  分类: 〖精品女人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小雪 陌上花开【花香美女】 - 梦中情 - 梦中情博客
 
梦 梦 中 中 情 情 欢 欢 迎 迎 您 您
   爱的痕迹,深深浅浅,泪的轮回,凄凄惨惨

       我在远远的角落张望,只希望恰巧遇见你的眼神,看你的笑容会凝结在你的脸上。我并不是想要看你后悔的眼泪凝结,只是痴痴地想要证明,你曾经深深的爱着我,你的心里,我虽已走过了你的世界,我的背影却清晰的留在了你的影子里,那是你不敢触及暗礁。
       我故意让你看见我躲在角落,不是为了你的同情,不是为了让你看见我的喜怒哀乐,只是为了告诉你,我还在痴痴等候,或许痴痴守候的是一个来生的诺言,我却依旧徘徊在春风夏雨中,等候你不知何日的归来,我却不能告诉你,只悄悄躲在丛林的密处,张望。
      或许明天我将是别人的,你将也是别人的,或许,从此以后,我用岁月的刻刀抹去你我所有的故事。可是,还是忍不住悄悄靠近离你最近的黑暗里,把你记忆,封闭在那个不能再打开的往事的匣子,努力将你尘封冰结得更彻底。可是,夜晚习习微风拂过的时候,有个声音却在倾诉,怎能从此不见,于是我还是在最近最远的距离里时隐时现,盼着你的某一次回眸。
或许,就在你的那某一次回眸,你看着我,该是认出了我,该是担心我是不是只为索要我曾倾尽所有的付出,不然你的脸上,不会一点喜悦也没有。你还是小瞧了我,你还是不了解我,当你决然走过,别过,我的泪水流干之后,我曾经的痴梦,就已经走出了神话的世界,我不是美丽的,不是勤劳幸运的,我只是繁星里最不起眼的一颗,并不期待着童话的奇迹。所以,我原谅了你的绝情,我知道你有权力争取自己最好的那个未来。
       我只是怀着曾经年少的痴梦,等着一个明天爱的见证,我不奢望,能成为某人笔下不朽的传奇;不乞望,成为某人眼中唯一的痴爱;我不痴望,成为过客走过时难忘的记忆。一切过与不过,不过是一场记忆的劫难,你我不过是偶然的相逢,注定的分离!
      无须抱歉,无须逃避,花落的轮回,生命的无常,我们该执着的是生活本身的存在,或许在乎的只该是爱情的朦胧,而非某个结果,谁又能确定我们每一个人握着的都是自己最后的幸福,谁知道,明天的花又落谁家,化泥的落红,又将滋润哪一片红花,谁又将是谁的今生来世!
        爱的痕迹,深深浅浅,泪的轮回,凄凄惨惨,一个寻爱的身影,或明或暗,在落花与飞雨中,凝眸、翘首,将青丝缠绕,剪下一段回忆,弃于这一江东逝水,任泪流沧桑,洗去袖上凡尘,湿了这一春秀色,只为爱的痕迹,深深浅浅,迷蒙了前方未知的尘缘,却始终逃不过这轮回的祈祷,奈何桥头的等候。何时,彼岸,才不会有某种碎心的眺望;何时,眸中,再不会有含泪的月殇;何时,天边,再没有前生今生的轮回,我便就是风中最后一缕相思,随着这即逝的春愁,辞去满园人面桃花,寻一处净土,默默落下泪水,浇灌出一季爱恨情愁,锁下你永远的浓浓淡淡的走过的痕迹,只是一个痕迹,曾经走过。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