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油菜花开——春天素材  

2011-03-08 00:23:42|  分类: 〖春天美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油菜花开

梦中情编辑

   昨夜的记忆,还在金黄色的梦里俳徊
  忽见阳光的颜色,描绘了原野
  朝霞收走了早起的晨雾
  天空里清爽的鸣叫,绽放了遍地花蕾
  
  花影里的清风,撩起的清香
  停留在心的边缘,用一个亲吻的姿势
  与梦里的温馨重叠,蜜蜂飞过
  重现的梦境,已覆盖了整个春天

  油菜花开的时刻,你的身影
  是那般耀眼,鲜亮的衣裙
  飘动的蜂飞蝶舞,在时间的那头
  牵住我的视线
  你那回头一望,送来的灿艳
  点燃了我心中那团火焰
  
  富有热度的步伐,踏着一条芬芳的路线
  走近了你,也走进了油菜花的包围
  慌乱的心跳,惊落的花瓣
  亲吻了你的发辫
  嘻笑间,我看到了一个甜蜜的等待


 

  燃烧的梦,赶不上太阳的脚步
  几声鸟鸣,震碎了一个世界
  你的影子呢?就此跌落
  木窗外,被油菜花抖落的晨露
  隐匿到田野深处
  一种金黄色的思念,却在花尖上绽开
  
  难道,你只是
  我梦中的希望?分明你说过
  我们会有天长地久的未来
  我不相信,破碎了一个梦
  还会破碎一个承诺,朝阳下
  我要等待,等待那个甜蜜的等待

  空落的心,打乱了春风的步调
  没有节奏的风鸣,摇晃我的视线
  隐隐约约中,有一袭熟悉的衣裙
  在眼前飘舞,一个很近的回眸
  送来的微笑,落在了我的眉间
  
  这不是梦里的情景,却是梦里的情结
  我不再犹豫,张开胸怀
  以一份真诚,搂紧了你多情的目光
  和目光里的期待,也搂紧了
  我心头,永远的油菜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99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