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美文边框】  

2011-11-05 14:29:16|  分类: ◇梦的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

文章:网络   边框制作:梦中情 

流年是纸,年华是笔。
 
那一天,我将最灿烂的时光抒写在你炽热的手心,
 
字字珠玑,句句如玉,染一池的墨香铺泻在你的眼前。
 
落梅如风,摇曳着一季又一季的花事。
 
尘缘似水,送走寒暑又迎来晨暮。
 
将漫天思绪挥洒,辗不碎的红尘,总与你与我,与风月有关。
 
静水流深,岁月沉寂,
 
斑驳的光影将远与近的年轮一层又一层的覆盖。
 
忧伤伴与甜蜜的过往,总如影子一样跟随,沉沉浮浮又起起落落。
 
无数次的夜里,清冷无眠,
 
那些恍惚如梦,恍隔如烟的美丽,又一次绽放在我的眉尖。
 
纵是风情万种,又与何人说?
 

几多惆怅,几多惘然,只因剪不断,理还断。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美文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风华是一指流砂,抓得越紧,流失得越多。

就像你从我指间溜走一样,让我抓不住,又摸不着。
 
眼睁睁地看着你,衣袂翩飞,
 
消失在云端深处,过尽千帆,也不曾留恋回首。
 
沉默是无声的语言,把心事重重埋守,付与寂寞沉淀。
 
在风花雪月的途中,
 
将年华一段段的苍老又变成一段段的故事,流转轮回。
 
我是红颜,把自己的韶华倾负,穷尽满怀的爱恋,
 

只为相识一场,暗香盈满心潮涌动的情愫,欲罢不能。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美文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
 
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流年逝,花色无边水无垠。
 
芳华尽,风潇无言雨无声。
 
染火枫林,琼壶歌月,长歌倚楼,年年岁岁,花前月下,
 
一尊芳酒,水落红莲,唯闻玉馨,但此情依旧。
 
几度魂绕梦回,梦回弯弯曲水河边,
 
看烟花绽出月圆又轮回月缺,你的容颜还留在我的心间。
 
天不会老,情亦难绝,心织成了网,中有千千结。
 
也许是前生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
 
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缘。
 
断桥烟雨,闲潭梦落花,月冷照尽别离。
 
古道西风,秋黄卷枯草,雁鸣响断高楼。
 
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

解开心中那缠绕许久的结,重拾散落在风尘中的记忆,
 

片片拼凑,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画面。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美文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寄君一曲,轻将心声吐露,你是我流年里的那一劂芳词,

眷眷柔情,喃喃丝语,
 
随着岁月的飞舞,伴我度过人生最美的年华。

若心有灵犀,天之涯,海之角,芳草萋萋,夕阳之下,
 
你定会回头,听那飘渺清逸的琴音直透心房,
 
慢慢遗忘又慢慢想起,慢慢想起你的记忆之中,
 
曾有过我的停留。
 

琴间似我心,悠扬婉转只为情真。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
 
纵使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坠花湮,湮灭一朝风涟,
 

花若怜,请落在我的指间。
 
缘来随风,缘去随雨,有缘相聚,无份不强求。
 
只留那一曲的往日琴音,再慰君怀,

聚与散已化做烟云散,无影无踪。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声叹,
 
尘缘自如水,载尽繁华又流走悲伤。
 
一曲唱尽,从此后,

各安天涯,静守那一片属于自已的云烟,
 
看流水无痕,听花落无声,
 
淡忘记忆,淡忘想念,淡忘所有一切的一切……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
 
只要你我都还记得,
 
那年那月,花落肩头,风戏眉头,
 
垂柳紫陌,相思织就鸳鸯扣。
 
此生,便已足矣。
 

 


     

寄君一曲,曲终不问人聚散【美文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博客制作

FLASH素材

博客素材

PS教程

男人女人

精美音画

梦中情

自作边框

边框背景

博客游戏

默认分类

梦的音画

梦的祝福

朋友音画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梦中系列

flash音画

  评论这张
 
阅读(213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