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浣心蝶

守一颗淡泊之心,拥一份淡然之美

 
 
 

日志

 
 

想你会不会来-钟情边框  

2010-09-18 23:37:44|  分类: ◇梦的边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会不会来-钟情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亲爱的朋友你们好
 欢迎光临梦中情博客
请留下你们的足迹
谢谢大家关注
 

想你会不会来-钟情边框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想你,会不会来

2010年09月15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花开的夜晚,
风轻轻飞舞,
细碎的花瓣,
扑在我的脸上,
透明的冰凉。

我站在海边长廊,
守着一轮明月,
想你,
会不会来。

如果你来,
我会与你月夜携手海滨,
静坐相对品茗,
在徐徐的海风中,
听你讲述,
那遥远山河的沧桑。

如果你来,
我会和你牵手海滩,
看眼前水天相衔的缱绻,
听大海的涛声,
追逐那雪白的浪花……

 
 
 
2010年09月15日 - 梦中情 - 梦中情网易博客

  

 

中情边框1 天使边框 梦的思念  中情精品边框 中情海边边框 精美边框
中情边框2 天使的梦 套装边框 红色祝福边框 精美艺术边框 精美边框4
钟情边框3 精品套装边框2 给梦中情留言交流 钟情边框5 五套精美边框

 

  评论这张
 
阅读(927)|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